天衣无缝阿黎林景轩配一脸 这对CP先站为敬

2019-01-30 16:10:07

《天衣无缝》最新剧情中,阿黎和林景轩再度短暂同框,上次吃包子戏,阿黎和林景轩站在一起的画面实在太养眼了,不少网友已经站了这对CP。

阿黎是文四益的保镖,深得文四益信任。她不仅人长得美,身手也不赖,枪法特别准,最重要的是,她对文四益忠心不二,办事能力一流,难怪能一直在文四益身边。

林景轩是贵翼副官,深得贵翼信任,在外不仅将贵翼的各项事务打理的井井有条,回到家还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简直完美。

在贵翼文四益吃包子那段戏中,阿黎和林景轩首次正式同框,两人并肩而站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般配的不得了。当时可有不少网友直接站了俩人的CP,微博上一片“在一起”,“配一脸”,“这对CP我先站了”的呼喊声。

贵翼找文四益帮忙那段戏是林景轩和阿黎的第二次同框,这次同框戏比较短,两人没有台词,阿黎一向安静,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林景轩一直走来走去,显得略焦急。

阿0黎和林景轩有太多相似之处,他们不仅职责相同,性格也非常互补呢。阿黎是个不折不扣的冷美人,性子很严肃,不苟言笑是常态。林景轩性格就活泼多了,不仅非常明媚,有时候还特别逗。可以说阿黎与林景轩是一静,一动,相辅相成,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