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富翔比陈意涵大几岁 女方究竟喜欢他什么

2019-01-29 14:36:33

陈意涵在2018年和老公许富翔领证,这个消息让人很是震惊,网上关于许富翔的消息并不是很多,甚至没有明确的出身日期。

陈意涵是1982年出生的,也已经三十多岁了,根据网上曝出的消息,这个许富翔很有可能是一名七零后。

许富翔有《16个夏天》以及《奇妙的时光之旅》两个作品,其中曾凭借电视剧《16个夏天》获得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

许富翔算是娱乐圈内人士,他能体谅陈意涵的工作,一直迁就她,这是陈意涵十分看重的一点。陈意涵曾表示,自己会注重除了外表以外的东西,许富翔很迁就她,她又很喜欢吵架,两人刚好互补。

2017年7月,陈意涵向外界宣布自己与发型师男友Tom3年缘分已尽。恢复单身不久,陈意涵就被媒体拍到和一名男子举止亲密,两人最后还一起乘车离开。

这个男人就是许富翔,当时两人对外宣称只是朋友,但却多次被媒体拍到二人疑似“幽会”。看来当时陈意涵是想低调处理这段感情,看得出来应该是很重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