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挺三月孕肚飞美国为张钧甯庆生 这绝对是真友谊

2018-09-06 08:59:01

张钧甯和陈意涵的关系可是出了名的好,这两人为了见彼此可是经常当飞人呢。近日张钧甯在美国庆祝生日,没想到陈意涵都已经怀孕三个月了竟然还直接飞到美国对闺蜜庆生。这绝对是真友谊了。

陈意涵和张钧甯是圈内出了名的铁杆闺蜜,陈意涵在8月15日宣布有喜,震撼娱乐圈。她成为准妈妈,一样超“不安分”,近日好友到美国过生日,一通电话揪同行,她竟挺着肚子,二话不说直接飞出国会和。两人还在社交网站PO照,地点显示都在纽约,好感情让人羡慕不已。

陈意涵晒出的照片中,陈意涵换上浅蓝运动服、咖啡色运动外套和弹性贴身黑裤,戴着帽子,身旁的张钧甯也是一身运动服,两人都穿着慢跑鞋,坐在中央公园的草皮上开心合影,留言上还写着:“跑步会友调时差,还可以一起度过生日过后的第一个早晨,一举三得(然后二个心跳跑慢一点,你们不用担心喔)”。

她早在3日,就先预告某好友说要在纽约见面,如今画面曝光正是好姐妹,又替两人的姐妹情再添一笔佳话。

张钧甯也转发贴文,笑称这是“买一送一”的人肉快递,直喊赚到了,并在贴文中开心写道:“运动、见好友加遛小孩~也太幸福啦~!Love you too!@陈意涵”。

其实,她和好友已不是第一次用这样的方式晒恩爱,自事业重心移往海外后,两人见面机会变少,某次在国外太孤单犯相思,才打电话跟好友说“想见你”,好友二话不说就买机票飞到他的所在城市,一夜谈心后原地解散各奔东西,让网友直呼感动。

当时,陈意涵还公开PO文喊话:“居无定所的日子里,只要想见谁就买机票‘用飞的’,随时准备听天空中我爱的呼唤喔~”,也曾因张钧甯在国外工作,贴出一张吃面包的照片,让她羡慕直说“怎么没外送过来~我饿饿的。”老友原本承诺要快递,她等不及竟直接飞到闺蜜下榻的饭店,用行动证明好感情不是喊假的。

陈意涵婚前曾说,彼此感情好到可以一起洗澡,单身的日子里,私人时间约会对象都是张,还笑称“男人太不可靠了,只有朋友才是不离不弃的”,被网友封为最强好闺蜜。

这两人关系好不仅体现在经常会飞到对方身边,还体现在两人拥有的同款东西上。

张钧甯和陈意涵都是1982年出生的,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在合作痞子英雄的时候认识,之后就成了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更成了娱乐圈里人人羡慕的闺蜜。

她们的感情还和那些表面交情不一样,是实打实的一起同甘共苦,在两个人三十岁的时候,曾经相约一起做五件疯狂的事情,说到做到的她们真的就去完成了,可谓是疯狂。

当初两个人相约要做的五件事情分别是梳起辫子头,刺青,裸泳,跳海,和亲吻陌生人,而其中的纹身就是在脚腕上纹了一只小象,裸泳的地点是在长滩岛,至于其他事情也都一一完成。

这5件事作为张钧甯陪伴陈意涵迈入30岁的见证,一件比一件大胆,每一件都是在突破自己的壁垒,每一件都是去认识一个新的自己。

勇敢是什么?敢奋不顾身的去爱去流汗,敢被讨厌,敢接受事实,敢一个人很快活,敢两个人不怕受伤,敢毫不犹豫的起床,敢说到做到……好多好多,但真正我最坚持的,还是要有被爱和被抛弃的勇气。

翻看陈意涵和张钧甯的微博,绝对找不到矫情的部分,仿佛每一天都阳光灿烂。她们俩都是跑步狂热份子,运动是她们生活里最最最最重要的一个部分。

这两人能成为好姐妹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有共同的爱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