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挺5个月孕肚跑步成焦点 半小时跑5.5公里

2018-09-26 09:26:48

陈意涵八月的时候公布了怀孕的消息,现在她已经怀孕五个月了。只不过让大家惊讶的是挺着5个月孕肚的陈意涵静安还在坚持做各种运动,跑步也没有落下。半小时跑步5.5公里也是很厉害了。

陈意涵即使怀孕也放不下对运动的热情,最近还晒出在公园跑步的照片,乐呵呵炫耀身上穿的外套:“我觉得这件兼雨衣兼披风的外套,让我在公园里很拉风,所以跑个555来开心一下。”

照片中,她五个多月的孕肚已经明显凸出,却还是一边跑步、一边咧嘴笑得超开心。

从陈意涵PO出的截图里,可以看出她真的跑了5.55公里,总花费时间大约37分钟。

虽然跑速没有非常快,但她挺着大肚跑步的行为,还是让许多粉丝捏了把冷汗,纷纷留言“这样跑真的没有问题吗”、“好担心啊,一定要慢慢的哦”、“保护好宝宝呀”。

事实上,不只是粉丝,陈意涵好动的个性也让好友都超紧张,张钧甯先前还特地上网发问“孕妇可以做哪些运动”。

修杰楷得知喜讯后,也是第一时间就传了五、六个讯息,紧张叮咛陈意涵千万别乱跑、别忘记自己怀孕,但显然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

陈意涵一直都非常爱运动。她在孕期不只跑步,还照样倒立、登山、骑脚踏车,但她咨询过医生,确认只要孕妇本身没有不适症状,基本上这些运动都可以做。

她先前受访也笑说:“营养师有说吃哪些东西小孩子会比较好动,但我本身过动体质就很严重,所以我应该会很欣赏过动儿,而且我体力很好,应该有体力陪小孩玩。”

陈意涵自曝结婚以来,每天都是喜气洋洋,灵动的双眼,宛如皎月的玉牙,盈盈的笑声,是如朝阳般明亮而不晃眼,如月光,也不全然夺得星星的闪耀,却又独立美丽。

陈意涵2017年情断3年发型师男友后,隔了2个星期就被拍被陆媒拍到和一名男子互动亲密,对方疑似是《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但当时双方均不认恋情。

之后陈意涵被拍到与许富翔打扮休閒外出归来,她牵着一辆单车,头发微乱,看起来应该是一起去运动,返回香闺前2人停在门口,男方自然地拿出感应门卡,一同走进家门。当时女方经纪人并未回应,男方则以“嗯”回应,紧接着又笑回“然后呢”,至于同居一事则依旧否认,称自己没有备份钥匙,之后便以“谢谢,我们现在不方便说”结束。

再后来陈意涵就直接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结婚也是在怀孕之后进行的。

看来陈意涵和许富翔的婚姻正是郎才女貌,花好月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