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群为何拿资历平当赌注 不甘心为他人做嫁衣

2019-01-29 14:11:24

《天衣无缝》资历群和贵翼彻底撕破脸,于公于私,两人都是彼此的宿敌,这场斗争必然要有结果。资历群正面杠贵翼,却非要拿资历平当赌注,关键原因在于,资历平是他一手培养的棋子,他不甘心白白为他人做嫁衣。

资历平是贵家弃儿,在贵翼没来找他之前,是资家将他养大。资历平的人生有三处转折,资历群是最先让他发生改变的人,没有资历群,资历平绝对不会从“小资少爷”变成现在的“贵婉”。

资历平之前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浑小子,因为资家富裕和资家长辈的过分宠爱,沾染了一身毛病,游手好闲,挥霍无度,成为了上海滩知名的花花公子。

是资历群用强硬的手段让资历平走上正道,让他成人,从这一点来看,资历群确实无愧于大哥身份。然而,资历群所做的一切还包藏私心,相信大家都没忘记资历群说的那句“送你一个锦绣前程”。

资历群让资历平改邪归正的前提是,将他培养成自己的棋子,一名潜伏者。资历平非常聪明,还很机灵,具备一切成为优秀特务的条件,只要给他找对位置,产生的威力绝对是惊人的。

可惜,资历群尽心栽培资历平,不想他投向了贵翼的怀抱。资历群太了解资历平,他知道资历平现在姓“共”,但他还抱有一丝希望,所以他要赌,要试,要亲自证明资历平的立场,不能白白替他人做了嫁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