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林景轩真是CC 苏梅还叫他长官

2019-01-28 15:45:14

《天衣无缝》林景轩虽然是贵翼身边的副官,和贵翼却还不是同道中人。林景轩真实身份是中统出身(简称:CC),他曾被苏梅认出,苏梅还管他叫长官。

林景轩的身份一直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他和贵翼之间“近朱者赤,近你者黑”的谈话似乎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贵翼在官邸遇袭之后,林景轩和贵翼之间的关系无形间又紧张了。

中统训练特工就像一条流水生产线,学员学的都是同样的知识,连格斗都像粘贴复制。林景轩之所以被苏梅认出中统身份,就是格斗招数暴露了他。

苏梅那么心高气傲的人竟然叫林景轩长官,还说像林景轩这样的人在贵翼身边就是屈才。林景轩的回答十分干脆,说自己根本就不是长官,还表示贵翼是他大哥,不委屈。

很多人都觉得,贵翼和林景轩是在互相试探对方,其实,这种试探是单方面的。贵翼和林景轩的关系远比电视剧展现出来的还要深厚。林景轩的命是贵翼在“冰河逃逸”事件救回来的,他对林景轩的来历一清二楚。

贵翼知道林景轩刻意隐瞒了某一部分事情,但他仍然信任林景,是林景轩一心想确认贵翼姓“共”还是姓“国”,贵翼虽然没对林景轩彻底摊牌,两人之间已经有点心照不宣的意思了。林景轩虽然是中统,但他不是坏人,对贵翼是一片赤诚,最终和贵翼走了同一条道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