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番外 贵翼重遇“方一凡”正主不在只留下名字

2019-01-28 15:15:54

《天衣无缝》贵翼和方一凡的生死离别实在令人遗憾,番外故事里,贵翼身边出现了另一个叫“方一凡”的女人,是组织上特地安排的,虽然“方一凡”这个名字让贵翼痛心,却只能服从命令。

《天衣无缝》热播期间,官方出版了同名画册,画册故事分为四部分主要内容,以及分别是《谍影非凡》,《贵家风度》,《谍海画影》以及《漫画剧场》。

《谍影非凡》是官方收录的外传故事,讲述贵翼重遇“方一凡”,景轩深藏心中的秘密等。据网友爆料,贵翼重遇的“方一凡”是组织上安排的,为的就是保证贵翼身边都是可信之人。

假“方一凡”应该是替代真方一凡留在贵翼身边的,贵翼最初难以接受假方一凡,特地问江参谋长能不能换个名字,因为方一凡这个名字实在令他痛心,却被江参谋长非常强硬的拒绝了。

对于这则番外,有网友是“玻璃渣里找糖吃”,他们认为,不论怎么说,贵翼反正是和“方一凡”的名字在一起了,变着法儿自我安慰还能好受一点。另一拨网友则坚决不愿意看贵翼身边有“替身”。

《天衣无缝》里面,贵翼和方一凡这对情侣的BE结局不知道让多少观众意难平,贵翼和方一凡不仅是青门竹马的恋人,两人还门户相当,又有相同的信仰,实在是天作之合。

可惜,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信仰是高于一切的,私人感情永远要放在靠后的位置。方一凡是“风鸟”,为了组织,为了贵翼的身份不暴露,决绝走向死亡。方一凡虽然毁容了,但她仍然是最美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