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为什么在欧美这么火 这些原因少不了

2019-01-26 17:48:15

说到防弹少年团,国内的网友可能并不是很熟悉,这个组合在欧美可是炽手可热的团体,多次登上美国公告牌、格莱美等国际知名颁奖典礼,甚至一些全球范围内知名度很高的明星也是他们的粉丝。

防弹少年团在欧美为何这么火?这其实是很多人都想不明白的一个问题,其实他们在欧美火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

防弹的经纪公司是一个小公司,老板曾是韩国三大娱乐巨头JYP旗下的员工方时赫,方时赫在出走后于2013年创造了防弹的经纪公司BIGHIT娱乐经纪公司。这个公司在刚创立的时候,不论是资金和名气都无法和韩国的娱乐巨头抗衡,可是也就是这样的一个公司所创造的组合在2018年、2019年成为韩国最具有人气的组合之一,和人气天团EXO的影响力不相上下。

防弹之所以成功首先离不开优秀的制作水准,方时赫不用说了,他为白智英写的那首《像中枪一样》相信关注韩国娱乐圈的网友们都听过。其次,防弹的队长RM的创作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组合内除了队长,其他人也都参与歌曲的创作,这也造就了如今的防弹。

其次,防弹在欧美火也是一个恰好的时机,近年来,韩国流行团体在国内受到了冲击,中国市场显然已经不是最好的选择了,所以韩国许多公司都开始像欧美发展。

欧美国家和亚洲国家其实有很多不同,包括生活习惯等,所以这些年,韩国组合只是在试验,很少有获得成功的,防弹恰好赶上了融合期,所以迅速被欧美观众所接受,一下子走红。

此外,防弹的歌曲确实是值得人反复听,旋律颇有中毒性,走红也是理所当然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