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组合团名什么意思 防弹少年团后辈还未出道就走红

2019-01-14 13:56:50

TXT组合是韩国Big Hit娱乐公司推出的新晋男子偶像团体,组合全名“TOMORROW X TOGETHER”,意思是“互相不同的你我相遇,携手共寻同一个梦。”

根据资料显示,TXT组合成员共有五人,分别是YEONJUN(崔延俊),SOOBIN(崔秀彬),BEOMKYU,TAEHYUN以及HYUNINGKAI。

由于五位准偶像都是新人,所以有关他们的个人资料信息并不多,只有出生年月是公开的。成员YEONJUN(崔延俊),1999年9月13日出生,19岁。SOOBIN(崔秀彬),2000年12月5日出生,18岁。

BEOMKYU,2001年9月13日出生,17岁。TAEHYUN,2002年9月13日出生,16岁。HYUNINGKAI,2003年9月13日出生,15岁。其中,YEONJUN(崔延俊),SOOBIN(崔秀彬)已经率先和广大网友见面,剩下三位成员依然很神秘。

Big Hit娱乐公司创立于2005年,老板是房时爀, 旗下拥有防弹少年团,李贤,J-hope,SUGA等众多知名歌手。作为防弹少年团的后辈,TXT组合还没正式出道就已经火遍国内外。

TXT组合在中国走红,主要得益于他们的团名“TXT”。众所周知,TXT是一种文本格式,当Big Hit宣布新男团是“TXT”后,直接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网友们无不感叹这个组合实在是画风清奇,原本以为“防弹少年”已经不走寻常路,没想到后辈直接叫TXT,网上甚至将TXT组合调侃为“文本男团”。

从已经公开的YEONJUN(崔延俊),SOOBIN(崔秀彬)来看,Big Hit选人的标准依然有两条重要准则,第一,长得好看,第二,有实力。

崔延俊是标准的韩式花美男长相,看起来奶萌,唱rap的时候则显得很狂野,感觉他登上舞台之后一定能成为最受瞩目的C位。崔秀彬的长相乍一看和俞承豪有些相似,两人都是单眼皮,眼窝很深邃的帅哥。

韩国是公认的造星大国,拥有很健全的机制,推偶像那叫一个“快”,“准”,“狠”,崔延俊,崔秀彬和网友见面后迅速有了属于自己的粉丝群,不难想象,TXT正式出道后一定会早娱乐圈掀起一阵“文本风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5 09:55

感觉韩国遍地是明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