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交通事故是怎么回事 疑似与粉丝追车有关

2018-12-10 09:34:24

日前,根据台媒报道,韩国流行男子团体防弹少年团在8、9号两天在桃园棒球场开唱,不过在演唱会结束后,七位成员搭乘的保姆车却发生了追撞交通事故,虽然目前成员都已经安全回到了下榻酒店,但是粉丝还是非常担心。

演唱会结束后,防弹少年团的成员还通过推特传达了他们的心情,并发出了两张自拍照,但是推特发布没有多久,就传出了交通事故,让粉丝们有些担心。

虽然主办方表示,为艺人安排了其他的车辆,没有人受伤,但是有粉丝表示有“追车小黄”与防弹所在的保姆车发生了擦撞,疑似粉丝跟踪。

不过主办方对于记者表示,确实是发生了事故,但是并未透露是否是和防弹的粉丝有关。

防弹少年团是big hit在2013年推出的一个男子团体,由金南俊、闵玧其、金硕珍、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7位成员组成。

防弹少年团不仅在韩国有着非常高的影响力,近些年在欧美娱乐圈也是混的风生水起。甚至多次登上了国外的颁奖典礼,比如美国公告牌、MTV欧洲音乐大奖等知名颁奖典礼。

此外,防弹少年团还在最近获得了格莱美的提名,虽然这个提名的奖项是“最佳专辑包装奖”,但是这在欧美娱乐圈来说,还是非常少见的,足以见得防弹少年团在欧美的人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0 09:57

话说小哥哥很帅的啊

如初

如初 18.12.12 11:55

粉丝们还是理智追星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