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林景轩什么身份 小说是好人没黑化

2019-01-23 17:35:29

《天衣无缝》林景轩厨房变脸那段戏让不少观众猜测他会不会黑化,在原著小说中,林景轩从始至终都是好人,一直是贵翼的好兄弟,没背叛也没黑化,干净的不得了。

林景轩和贵翼向来都是形影不离,作为贵翼的左膀右臂,最信任的人兼好兄弟,林景轩如果想害贵翼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他不是这样的人。

林景轩的身份一直都取决于贵翼,贵翼姓“国”他就是“国”,贵翼姓“共”他就是“共”。贵翼与江参谋长和林景轩从始至终都是一条路上的人。

众所周知,《天衣无缝》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的,从播出的剧情来看,该剧基本是按照原著内容拍的,还原程度特别高,以作品为参考,林景轩应该是好人。

如果仅凭一段厨房戏份就推断他会变坏,这是不客观的。虽然剧中已经表明林景轩有一段隐藏的过去,可电视剧也交代了,贵翼知道林景轩隐瞒了过去。

这段过去,林景轩从没主动提起过,贵翼也从没主动问过。贵翼曾经对林景轩说过,不管他以前是做什么的,他现在是自己的副官,就要听从自己的命令。

这些细节足能证明林景轩和贵翼是心照不宣的,每个人都有过去,虽然林景轩是贵翼的副官,但个人隐私总该是有的,谁还能每个隐私呢。

林景轩虽然不是《天衣无缝》的主角,却在观众当中收获了不少人气,他不仅文武双全,还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堪称“万能小管家”,不少网友可都非常羡慕贵翼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4 09:28

像阿诚一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