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主演原是严屹宽 合同纠纷出结果获赔200万

2019-01-23 11:18:03

日前,严屹宽和《破冰行动》剧方的合同纠纷终于得出结果,剧方单方面违约,暗中更换主演,严屹宽胜诉,获赔200万。这件事曝光后,不少网友才反应过来,原来《破冰行动》当初定的主演并非黄景瑜。

严屹宽和《破冰行动》剧组的纠纷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破冰行动》最初定下的男一号就是严屹宽,双方连合约都签了,没想到事后,剧组以各种理由搪塞严屹宽,延期开拍,暗中换了黄景瑜继续拍摄。

一时间,网友将矛头对准了黄景瑜,认为是他截胡严屹宽,不过有粉丝表示,从《破冰行动》开拍的时间线来说,黄景瑜不存在截胡这一说法。

《破冰行动》原定2017年开拍,但该剧题材敏感,涉及到毒品案件,所以要经过公安部审核后才能开机。“等待审核”基本上就是“遥遥无期”。

剧组在无法开机的情况下还要向严屹宽支付费用,实在是耗不起才选择解约的。《破冰行动》正式开拍是2018年,这时演员阵容早就更换了,所以黄景瑜截胡的说法不成立。

还有粉丝表示,《破冰行动》2017年要开机那会儿,黄景瑜正好在拍摄《红海行动》,哪能有时间去截胡,再度澄清黄景瑜截胡说法。

关于这件合同纠纷,还有网友爆料出了第三种原因,牵扯出了爱奇艺。爱奇艺是《破冰行动》出品方,因为黄景瑜在《红海行动》的表现太亮眼,所以才有了换角事件,继而引出了合同纠纷。

经过了解,粉丝说的《破冰行动》和《红海行动》时间线都是事实,所以黄景瑜应该和截胡没关系。说到底,这件事就是剧方和严屹宽的纠纷,黄景瑜是被殃及的池鱼。既然是严屹宽胜诉,就表示确实是剧组违约在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