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丽和女儿同参演天衣无缝 妈妈戏份竟然不敌张可盈

2019-01-23 10:06:53

《天衣无缝》这部戏最不缺的就是戏骨,张凯丽和女儿一起参演了该剧,没想到“大咖妈妈”的戏份竟然不敌女儿张可盈。

《天衣无缝》张凯丽饰演贵府大太太,是贵翼,贵婉的母亲。张可盈饰演歌星茜茜,活跃在大上海舞厅。电视剧播出至今,张凯丽仅仅在贵婉之死传回家后露过脸,之后都是张可盈频繁出场。

贵府大太太一出场就充满了“贵气”,将“端庄”和“教养”展现的淋漓尽致。贵府赶走资历平母亲的时候大太太算是帮凶,贵婉死后,大太太想要赎罪,就让贵翼去上海寻找资历平,这才开启了《天衣无缝》真正的故事。

茜茜是露西的同事,在大上海歌舞厅比较有名气,不仅和资历平认识,与文四益的关系也不错,繁星报社的主编就非常喜欢茜茜,还要为茜茜出一份特别报道“舞动茜茜”,撰稿人就是资历平。

张可盈在剧中的戏份这么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质疑,他们觉得茜茜是个可有可无的角色,就算没有这个人物,剧情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觉得剧组看在张凯丽的面子上给她女儿塞戏份。

这种说法其实有些太片面了。据了解,张可盈生活中非常低调,参加节目都是“隐姓埋名”,唯恐大家知道她是张凯丽的女儿,她特别想靠自己的努力得到成功,而不是靠张凯丽的光环给她带来便利。

很多人都觉得“星二代”出生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其实他们也有很多烦恼,不管他们怎么做,大众总会质疑他们靠的是父母,而忽略他们自身的努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