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丽谈劣迹艺人 称观众看到你的脸都觉得假

2019-03-07 09:56:54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演员张凯丽表示,演员的德行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有劣迹的艺人,观众看你这张脸都觉得假的时候,那你演什么别人会相信呢?

张凯丽觉得一个演员的德行和演艺能力是同等重要的,是放在同一水平线上的。

张凯丽发言的这段视频在微博迅速登上了热搜榜,很多网友都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觉得张凯丽说的非常对,其实无论是演员还是其他职业,人在道德层面都是不能有问题的。

而且还有很多网友在评论区下面很多明星都“中枪”了。例如翟天临,翟天临此前因为“学术造假”的事情被证实,虽然没有向外界发表通知说翟天临以后禁止出现在荧幕上,但实际上却已经这么做了,央视一套播出的《老中医》里有翟天临的戏份,官方直接发布声明,要求必须将翟天临所有的戏份删除才能够播出。

其实一个明星是否应该被判定为“劣迹艺人”,在圈内都已经有了定论,有些人即使不说,也不敢再有人用了,但有些明星明明丑闻缠身,却仍然可以在娱乐圈中活跃。

例如薛之谦,此前被他的前女友李雨桐爆料各种感情绯闻,一时间名声扫地。虽然现在薛之谦还能够上综艺,发专辑,但他已经失去了很多代言的机会,巅峰时期的薛之谦,整座城市的大街小巷都是他的广告。

关于“劣迹艺人”这个概念大众都觉得比较模糊,因为有些明星的确“行为不检”,却还是能在各种综艺、电视剧中露脸,但有些艺人却因为犯了一次错遭到终身封禁。

是否封杀,好像是跟错误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出轨、劈腿是道德问题,而偷税、学术造假等是对社会造成了危害,程度不同,前者有可能不会被封杀,但必须很低调,后者是绝对不可能有机会复出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