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弈钦赵奕欢什么关系 曾因名字被误认为是“姐弟”

2019-01-21 15:00:33

日前,赵弈钦在《皓镧传》中饰演了公子逸一角备受关注,赵弈钦的八卦自然也是剧迷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赵弈钦这个名字乍一看就被不少人认成了赵奕欢,那么这两个人的名字仅是一字之差,难不成是姐弟关系?

赵奕欢和赵弈钦并没有关系,两人只是名字很像,赵奕欢1987年出生于吉林省,赵弈钦则是1997年出生于山东省,两人不仅出生地差了好几千里,就连出生年份都相差了十年。

赵奕欢一部分人应该不陌生,早前她主演的电影《青春期》可谓是火爆一时,她也因此被不少人封为宅男女神,之后更是在《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繁星四月》、《亲爱的王子大人》中有着精彩的表现,纵观赵奕欢的作品,大多数都是网剧,所以她粉丝全体大部分毕竟年轻。

赵弈钦则是出道不久的小鲜肉,在2016年,签约了欢娱影视,随即出演了《美人为馅》,接着在《一见不倾心》、《凤囚凰》、《等等啊我的青春》、《惹上冷殿下》、《大王不容易》、《一帆秋阳》、《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露面,资源十分不错。在《皓镧传》中,更是出演了有不少戏份的公子逸。

赵奕欢和赵弈钦因为名字有些类似经常被人误认为是姐弟,此前,网上甚至还以为两人是兄妹的。只能说,可能赵奕欢显年轻,但是人家赵弈钦看起来也是一个妥妥的小鲜肉呀,这样说真的是有些调皮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10:43

兄妹是什么鬼,男孩显成熟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