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直播模仿宋丹丹 曾经的性感女神如今成幕后配音演员

2019-04-17 11:48:18

大家还记不记得赵奕欢?1987年10月29日出生于吉林省的她,靠主持活动来给自己挣学费,因为长相气质出众被星探发掘出道。

最近赵奕欢在某直播平台上开直播,她的心情看起来非常好,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留着干练的短发,看起来比以前更加清纯了。

赵奕欢在直播中模仿宋丹丹扮演的“白云”,逗的网友发笑。而且赵奕欢模仿的惟妙惟肖。听熟悉她的粉丝爆料,赵奕欢现在大部分时间是转战幕后当配音演员了,以前她还曾为《王者荣耀》里的人物配音,非常厉害。

2011年,赵奕欢凭借青春励志片《青春期》在网络上走红,成为很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后来还演过《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校花前传之很纯很暧昧》、《女人公敌》、《校花诡异事件》等作品。“校花”系列是赵奕欢的代表作。

其实很多人觉得,赵奕欢应该在当红的时候转型,去演一些在卫视上播出的作品来巩固知名度,她爆红的那两年网剧市场还并不发达,等到网剧市场迅速发展起来的时候,赵奕欢的巅峰时期又恰好过去了。

当年红极一时的性感女神,如今在多部电视剧中给别人当配角,而且戏份还非常少。例如她曾经在《亲爱的王子大人》中饰演苏远晴、《端脑》中饰演17、《南方有乔木》中饰演周然的女伴(连具体姓名都没有)、《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饰演刘一志。

虽然赵奕欢在积极转型,但却一直都在走下坡路,人气也逐渐不如从前,现在几乎销声匿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