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评如兰是个爱吃又随性的女孩 自觉这角色很可爱

2019-01-18 10:05:51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热播,剧中饰演如兰小可爱的张佳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个角色爱吃又懒得打扮,还在明兰与顾廷烨的爱情中当了一个“炮灰”。

一直以来,大家都觉得如兰很可爱,虽然小时候性子很野,对墨兰也不客气,但当后续剧情播出之后,观众才明白如兰就是故意针对墨兰,且墨兰本身也不是什么好胚子。这也让观众更喜欢如兰了,更是称呼“如兰小可爱”。张佳宁本人在看到这个角色之后,也认为如兰很可爱。

剧中,如兰最经常说的台词就是:“用饭吧,饿得慌。”“又要梳头打扮,累得慌。” 所以张佳宁觉得如兰喜欢吃,又很随性,同时也不爱打扮自己,跟一般的大家闺秀不一样。如果用“傻白甜”评价如兰,张佳宁觉得把“白”去掉,因为如兰太懒不爱打扮。

张佳宁还觉得如兰是一个话痨,她有很多的台词都是一大段一长串的,比如孔嬷嬷教插花的时候,如兰就说了一大段词吐槽墨兰。再比如齐衡认了她们三兰当妹妹,她一边吃东西一边吐槽墨兰。

如兰在众姐妹之中是嫁得最幸福的。华兰挨过婆婆的苦,墨兰要成天斗妾室,明兰则要应付顾府的人,如兰和文炎敬却一直很甜蜜。不过呢,她在嫁给文炎敬之前,也成为了明兰和顾廷烨的“炮灰”。张佳宁也很欣赏如兰的爱情观,不在乎对方的身世背景,只要两人相爱就够了。如兰这一生也很顺遂,她除了对墨兰没有好脸色之外,也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也是好人有好报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