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安喜欢苏梅吗 只有利用和欺骗

2019-01-13 13:44:54

《无衣无缝》资历安根本不爱苏梅,因为苏梅身份特殊,有利用价值,所以资历安才对苏梅那么好,让苏梅以为自己是爱她的,给了苏梅对爱情的憧憬和向往,一心为资历安卖命

资历安是侦缉处二科科长,隶属于军统,专门负责追捕地下党。苏梅原本是地下党成员,因为被自己人出卖被捕,苏梅知道太多和地下党有关的情报,资历安不仅策反了她,还哄骗苏梅说自己爱她,苏梅就这样成为资历安的未婚妻。

都说陷入爱情的女人智商为零,苏梅真的信了资历安的鬼话,为爱情出卖了自己的灵魂,帮助资历安逮捕了许多同志。苏梅叛变之后性格变得极为敏感。

她知道资历安是自己下半辈子的唯一依靠,所以她一直想尽快与资历安结婚。其实资历安早就受不了苏梅这个疯女人了,他一直都在压抑自己的情绪。

资历安看中苏梅的利用价值,当苏梅失去价值之后,资历安一点情分都不念,和大哥资历群联手想整死苏梅。其实,资家这三兄弟全都深不可测,极有手段。

资历群最沉稳,有大局观,走一步看三步。资历安比较神经质和情绪化,心狠手辣,比资历群还冷血。资历平虽然点子多,但他走对了路。

虽然资历安和资历群都有共同的效忠目标,但两人有明显不同。资历群是高雅的坏,他的狠在于套路深,演技好,擅长“钓鱼”和诛心。

资历安冷血残酷,没有感情,就像非洲草原上的野狗,他的狠带有原始野性,一旦咬住猎物就死不松口,就算是死人也要把话都吐干净再去见阎王。虽然苏梅被捕后选择了配合,但她依然是资历安的猎物,资历安是绝对不会善待于她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