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群真实身份是什么 "沙漏"叛变不惜杀死贵婉

2019-01-10 12:00:27

《天衣无缝》资历群有三重身份。第一重身份,他是地下党,代号“沙漏”。第二重身份,他是贵婉的丈夫,第三重身份,他是叛变者,是组织寻找的内奸。

先来说说资历群的第一重身份。资历群是地下党成员,代号“沙漏”,他是贵婉(代号“烟缸”)的上线。

第二重身份。资历群和贵婉是在火车上认识的,贵婉不知道资历群就是自己的上线,是资历群帮她解决了满洲警察的麻烦,两人正式相认,成为搭档。

贵婉和资历群是有共同信仰的人,他们一起执行了多次任务,感情就这么自然而然产生了,后来,资历群和贵婉结婚,成为了夫妻。

第三重身份。资历群不仅是“沙漏”,他也是组织内部的叛变者。贵婉小组收到上级指示,在巴黎建立一条从西欧到莫斯科的红色交通线。

资历群以“沙漏”身份为掩护,暗中策划了“掺沙行动”,最终五人小组,死了四人。为了这次行动,资历群连妻子贵婉都杀了。

资历群有无数张面孔,心思向来难测。在资家,他是最有威望的大哥,是资历平极为爱戴和敬重的兄长。在贵婉心中,资历群不仅是好丈夫,更是好战友。在组织内部,资历群是核心骨干,是值得信任的同志。

资历群的叛变辜负了太多人对他的信任,他最终追求了自己的信仰,这条信仰之路没有贵婉,在信仰和贵婉之间,他选择了前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1 10:04

心中的信仰是最大的魔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