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女主角很高危啊 谈恋爱有风险贵婉小枫就是代表

2019-02-17 14:15:53

通过近期的热播剧来看,女主角再也不像以前的作品那么“美好”了,演女一号的风险越来越高,《东宫》小枫和李承鄞谈了一场恋爱,结果被灭族。《天衣无缝》贵婉和资历群谈恋爱,结果被丈夫所杀,都是典型代表。

《东宫》女主角小枫被网友冠以“史上最惨女主”称号,她是出身高贵的西州九公主,天性浪漫,单纯,善良,无意间救了李承鄞,结果掉进被利用的圈套。

李承鄞在河底救了不会游泳的她,替她斩杀天亘山白眼狼王,替她捉一百只萤火虫,她们在天地的见证下结为夫妻。没成想所有的甜言蜜语,深情举动都是利用,李承鄞带着大军灭了丹蚩全族。

《天衣无缝》贵婉的遭遇和小枫非常相似,她和资历群执行任务时相识,两人互生情意,背着家人结为夫妻。贵婉是地下党,没想到资历群是组织内部的转变者,他出卖组织,残害同志,最后甚至亲手杀死了贵婉。

《天衣无缝》热播时,网友早就替资历群把段子都编好了:“谈恋爱吗?一枪爆头那种”。到了《东宫》,李承鄞也延续了这种格式,被网友调侃:“谈恋爱吗?灭全族那种”。

将资历群和李承鄞放在一起对比,一个古代人,一个民国人,身上竟然有很多相同点。资历群和李承鄞身上都被贴了“渣男”标签,两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都利用了心爱之人,这都能隔空对上号,真是突破次元壁的缘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