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淳于乔有多厉害 稳坐"武林盟主"之位全靠实力

2019-01-07 00:18:29

《幕后之王》从第一集就开始渲染淳于乔的厉害,“金牌制作人”,“收视保障”都是他身上的标签,但空有头衔难免会让观众觉得浮夸。淳于乔和二部,三部,四部一起开会的时候,才真正明白他能当王牌这么多年,确实有两把刷子。

DTS卫视想和星天娱乐联合举办一台盛典晚会,这是卫视的大节目,电视台非常重视,特别表明让淳于乔担当总制片,二部,三部,四部都要听从淳于乔调遣。

淳于乔领导的一部是星天娱乐的核心,三部,四部根本无力与之抗衡,二部虽然有些实力,和一部比也是相差甚远。虽然现状如此,但这三个部门的一把手都不是吃素的,根本不甘心让淳于乔独大。

最终,这台会议开得就像武侠小说中的“华山论剑”,言语间的交锋火药味十足,没点定力真的不敢坐在这桌。淳于乔就像武林盟主,纵然打擂台者无数,他一个都没放在眼里,傲气的让人想打他一顿。

这台会议让大家明白,原来不可一世的淳于乔处境竟然这么危险,被虎狼环伺的他能稳坐星天金牌制作人宝座这么多年,不是绝对的压制,肯定达不到这种效果。这段戏之后,再说淳于乔厉害,更容易让人信服。

剧播到现在,明显能看出淳于乔在星天内部的人缘有多不好了,他背后有太多敌人,无数双眼睛都盯着他,等待着他跌落神坛的那一刻。所以淳于乔不能输,他只要输一次,就会被虎狼分而食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