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芬妮是谁 凯文说淳于乔有混血女儿

2019-01-12 14:30:20

《幕后之王》芬妮的名字是从凯文口中透露出来的。凯文告诉布小谷,芬妮是淳于乔的女儿,而且还是混血,可把布小谷惊着了。

凯文一向不太正经,八卦的时候嘴里就没有一句真话,因此也不能完全相信凯文所言。关于“芬妮”的身份,有三种合理推测。第一种,芬妮真是淳于乔闺女,第二种,芬妮可能是淳于乔收养的,第三种,芬妮可能是宠物名字。

先来说说第一种。目前来看,号称“万年单身”的淳于乔有过三段恋情,分别是骆琳,钟阳子,以及辛惠美,如果芬妮真是淳于乔的孩子,代表淳于乔还有不为人知的第四段感情。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淳于乔和郁海伦一起去美国与MSG谈合作的时候曾经去过哥伦比亚大学,将芬妮与这条线索相连,感觉很有故事,芬妮也许真不是空穴来风。

第二种,凯文和杏子跟了淳于乔多年,曾再三向布小谷表示,他们老大单身多年,无不良嗜好,让布小谷勇敢追爱。如果芬妮真是淳于乔的孩子,他们没理由隐瞒不说。

淳于乔是星天娱乐的王牌,每天都在忙工作,他的生活里根本看不出孩子存在的痕迹,就算芬妮确实存在,她未必是亲生的。淳于乔虽然脾气差,但心地善良,人品不错,没准芬妮是他资助的小姑娘。

第三种,不排除芬妮是宠物的可能性。凯文和杏子一心想撮合布小谷与淳于乔,凯文自封为经验丰富的“恋爱专家”,试探淳于乔的时候谎话张口就来,没准他是想刺激布小谷,让她赶快对淳于乔表露心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