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模范女友是谁 辛惠美爱憎分明太潇洒

2019-01-13 18:36:09

《幕后之王》辛惠美算是剧中的最佳模范(前)女友,爱憎分明,喜欢就告白,觉得不合适就利落提分手,分手后各自安好,还是朋友,来去之间不要太潇洒。

辛惠美是真的喜欢淳于乔,也许,当淳于乔说出“你不是大女人,你是小女孩”的时候辛惠美就爱上他了。可惜,她和淳于乔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虽然两人都试着走出自己的世界,试着去爱对方,没想到弄巧成拙,反而成了对方最大的负担,还不如当朋友来得轻松。

辛惠美是圈内知名天后,繁华就是她的世界,社交就是她的生活。淳于乔不一样,他是隐藏在幕后的制作人,他天生不喜欢社交场合,也不擅长和人打交道。

淳于乔和辛惠美就像冰与火,泾渭分明,天生不能相融。除非火能将冰完全烧化,或者,冰可以用寒气扑灭火焰,但淳于乔和辛惠美都是十分要强的人,这根本不可能。

这段感情让淳于乔和辛惠美感到疲惫,还是辛惠美最先提出分手,给出的理由很直白,没有虚假的推诿和蹩脚的借口,大大方方一句:“我们不适合在一起”潇洒结束了恋情。

同样都是淳于乔前女友,看看骆琳分手后的所作所为,在看看辛惠美的态度,感觉骆琳给辛惠美提鞋的资格都没有。辛惠美是个很值得人爱的女人,只是淳于乔不适合她,希望她能早点遇见对的那个人,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4 10:04

羡慕那种洒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