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布小谷喜欢许天泽吗 中国黑狐注定要失恋

2019-01-14 15:43:59

《幕后之王》感觉布小谷不是真正喜欢许天泽,她尝试去爱许天泽,但感情一向勉强不来。淳于乔已经和辛惠美分手了,“中国黑狐”的恋情估计不会维持太久。

许天泽曾向布小谷吹嘘自己是“中国黑狐”,还表示自己的大名传遍整个华尔街。当时,布小谷用崇拜的眼光看许天泽,许天泽说了一句挺心酸的话:“你好像是第一次用你平时看魔鬼鱼的那种眼神看我”。

许天泽喜欢布小谷是毋庸置疑的,他为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在大众眼里,许天泽就是游手好闲的富二代,追星靠砸钱,追妹子还是只会砸钱。

钱多又不是许天泽的错,他对布小谷的感情并不是用钱堆砌出来的,而是凭真心,凭行动。淳于乔和辛惠美公布恋情后,他知道布小谷肯定很伤心,特地筹划了“失恋暴饮暴食大会”。

布小谷生日,他提前给布小谷送神秘礼物,帮布小谷举办生日聚会。布小谷让许天泽陪她去日本,只需要一个电话就能召唤出许天泽。

许天泽是一位非常棒的男朋友,他表面上看起来放荡不羁,其实内心很温柔,很细腻,还很体贴。可惜,他出现的时机不对,布小谷心里先有了淳于乔。

一个人的心说大也大,说小又很小,面对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时,她能包容对方所有的不好。淳于乔让布小谷伤心了好多次,但他只要给布小谷一个笑容,布小谷就会立刻忘记以前受到的伤害,屁颠屁颠去找淳于乔。

能看得出来布小谷确实在尽力当许天泽的女朋友,她这种尽力更像是勉强,勉强久了,就会对这场恋情感到吃力。淳于乔和辛惠美已经正式分手,布小谷和许天泽这段恋情划上句号是迟早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5 09:34

又是一个备胎暖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