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施诗的演技 完美塑造了戴娇凤夏天盛墨兰

2019-01-06 13:07:19

施诗近来可以称得上是“霸屏王者”,《将夜》中饰演温婉皇后夏天,《大江大河》饰演杨巡爱人戴娇凤,《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饰演心机十足的盛墨兰,施诗非常完美的塑造了三个各异的角色,展现了自己精湛的演技。

《将夜》中的夏天皇后温婉贤淑,聪慧体贴,十分识大体,不仅是唐国人人尊敬的皇后,更是唐王的好妻子。夏天的身份十分复杂,她本是魔宗圣女,奉命刺杀唐王却动了真感情,从此抛弃过往与唐王厮守。

夏天爱的是唐王这个人,而非贪图荣华富贵和至尊凤位,在施诗的演绎下,夏天给人的感觉总是淡雅的,虽然夏天温柔的像水,可一旦触及到唐王安危,夏天也会冷的像冰,有令人惧怕的一面。

这部剧中与施诗对手戏最多的就是黎明,论资历,黎明在娱乐圈的资历远比施诗深厚,和这样的大咖演夫妻,施诗不仅没有被压一头,反而将夏天这个角色塑造的尤为出彩。

《大江大河》中的戴娇凤是个很爱钱的小姑娘,性格直爽,她明知道创业的艰辛,还是对杨巡不离不弃,可惜两人最后因为误会而分手,这段感情还挺让人唏嘘的。

众所周知,《大江大河》是一部年代剧,在原著小说中,戴娇凤有着最美女主之称,扎起马尾,穿着简单衬衫的施诗仿佛书里走出来的戴娇凤,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盛墨兰虽然是庶出之女,却深得父亲宠爱,她是自尊心非常强的女人,很喜欢艳压和出风头,享受被人追捧的感觉。盛墨兰表面温婉,其实心机不输其母。

其实反派角色并不是那么好演的,一个人的坏来自于方方面面,一定是有诱因,才会触发结果,所以很多反派角色要比正面角色更加丰满,盛墨兰虽然经常被网友说成“盛世白莲”,越是这样,越证明施诗演技精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