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盛墨兰结局是什么 用计嫁给梁晗自食恶果守活寡

2018-12-28 12:02:56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盛墨兰在林小娘的帮助下用计嫁给了文昌候次子梁晗。墨兰以为自己攀上侯府就能当凤凰,现实却很“骨感”。梁晗是名副其实的花花公子,家中侍妾一堆,墨兰只是外表风光,和守活寡没什么两样。

身为林小娘的女儿,墨兰简直就是翻版林噙霜,她学了母亲一身本事,表面柔弱娇小,需要人呵护,内心却十分阴暗,手段计谋之高超丝毫不输林小娘。

拿齐衡丢失帕子一事举例吧。那手帕明明是她捡去私藏的,没想到齐衡将丢帕子的事情搞得人尽皆知,墨兰在厅堂之上难以销毁证据,一搜身便会露馅。

她倒是很能坐得住,招来一个丫鬟将手帕藏在人家身上带出去了,还害的丫鬟被当成偷东西的贼挨了一顿打。这样一件小事就体现出如此心机,她要是想害人,估计很难缠。

盛家这四个姐妹,其余三人都嫁的不错,虽然每个人的家庭都有些小问题,但最终结局都很圆满。只有盛墨兰结局是最凄凉的。

其实,盛墨兰不受梁晗待见完全是她自己作的,梁晗本来就不喜欢她,林小娘为了墨兰能够攀高枝,设下一计,使得梁晗不得不娶墨兰进府。连最基本的爱都没有,盛墨兰怎么可能得到幸福,她有如此下场,也算是被母亲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