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盛华兰扮演者是谁 曾被质疑耍大牌

2019-01-06 16:04:02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除了许多人是冲着赵丽颖和冯绍峰这一对夫妻搭档之外,还有网友通过这部剧喜欢上了其中的配角演员,尤其是盛家的四姐妹们被观众们所议论,每一位姑娘都是貌美如花,性格不一,不过近期最受好评的还要数盛家的大姑娘盛华兰了。她是《知否》中的盛华兰,为拍戏剃光头,还曾被质疑耍大牌。

盛华兰在剧中是一位传统女性的典范,识大局、明事理、知进退、仪态端庄,完全具备了一位优良古典女性的各种优点,尤其盛华兰的美貌更是被网友们所称赞,还有人认为她才是全剧里最美的气质女神。

盛华兰的扮演者正是一位90后新生代女演员王鹤润,王鹤润出道时间并不是很长,大学期间还是一位学霸,曾以文科艺术类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还曾被誉为中传校花,而且大学期间就已经进入到演艺圈,2016年出演了一部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

有趣的是王鹤润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为了爱情而剃成光头的女生,王鹤润为了能够成功塑造这个角色,隐痛剃掉了长发,并且此后又因为海报的需要,再次剃掉刚长出不久的头发,足以看出王鹤润的敬业态度,也正是如此,众位主演的努力,《谁的青春不迷茫》最终拿下了1.79亿的票房,也让观众们认识了这位甘愿付出的女演员。

此后王鹤润的演艺道路越发地顺畅,在四部热播剧里《扶摇》、《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如懿传》以及《延禧攻略》都担任了配角的角色,演艺事业更是一帆风顺。

不过在2018年6月份时,王鹤润遭到了网络暴力,因为有网友曝出了某女星拍戏时耍大牌,在一场古井戏里,由于嫌弃普通井水太脏,让剧组把喝的矿泉水倒进井中,从而引发了矿泉水事件,网上更是伴随着无数网友们的谩骂。

有网友发现这个场景与王鹤润参演的《艳骨》几乎一模一样,所以矛头都指向了王鹤润,此时《艳骨》的制片人便前来辟谣,为王鹤润澄清,并非是因为耍大牌,而是拍摄场地没有自来水管道,就用了一些空置的矿泉水桶装了自来水来填充“水井”。

所以根本就不存在耍大牌的这一说法,毕竟王鹤润在拍摄《谁的青春不迷茫》的时候都已经敢剃掉头发了,怎么会因为这点事情而耍大牌呢?

如今王鹤润在古装剧领域越来越吃香,虽然目前都是一些配角,但是却依然对每一次的表演都尽心尽力,可以说照这样发展下去,前途更是一片大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