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明为什么不喜欢宋运辉 虞山卿俘获刘启明芳心

2018-12-23 15:59:47

在热播剧《大江大河》中,主线是随着改革开放讲述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等人沉沉浮浮的事业之路。而在其中,感情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主题,是贯穿整部电视剧的线索。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三个人因为几个不同的女人发生了不同的变化,对他们未来的人生道路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现有的剧情中,宋运辉喜欢上了刘总工的女儿,一个身材高挑,长相美丽,气质冷艳的图书管理员。而宋运辉与刘启明的相遇也不得不说是戏剧化的一幕,在一天夜里,宋运辉路过图书馆,看到图书馆还亮着灯,门口还停着一辆自行车。

宋运辉走进了图书馆,坐在那里打着手电筒看书。可这时,一个女人走进来打开灯,宋运辉与这个女人都吓了一跳。这个女人就是刘总工的女儿刘启明,刘启明质问宋运辉是怎么进来的。问他的钥匙是怎么来的,怀疑宋运辉是小偷,硬是要把他送到保卫科。

这两个人就是这么相识的,到后来是水书记恰巧出现,给宋运辉解了围。之后刘启明又替刘总工去给宋运辉送书,然后宋运辉看到刘启明的车框里都是书,突然说道了一句:“我姐也爱看书”。正是此次送书,让宋运辉对刘启明有了好感。在后面的接触中,更是让宋运辉喜欢上了刘启明。

可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刘启明根本不喜欢宋运辉。一是因为宋运辉她感觉性格古怪,二是处于女孩的正常心理,不喜欢那种性格呆板,就知道一心扑在工作上的理工男。

而且,宋运辉对感情一窍不通不懂得如何讨女孩欢心。而这时,虞山卿这个油嘴滑舌的人冒了出来,表现出对刘启明的喜欢。虞山卿的外在表现就是那种极富热情感,并且嘴巴会说花言巧语,性格也活泼开朗,很符合刘启明对男友的要求。所以说,刘启明不喜欢宋运辉,却偏偏选择了不靠谱的虞山卿。

在后面的剧情,也证实了虞山卿的不靠谱,他不是真的喜欢刘启明。他与刘启明在一起只是为了傍上刘总工这棵大树,为他自己找了一个大靠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