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金瀚演什么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后再演反派萧定棠

2018-12-23 17:08:55

《鹤唳华亭》金瀚饰演齐王萧定棠这一角色。萧定棠是皇帝萧鉴的庶长子,一直对皇位抱有很大的野心,是皇太子萧定权人生路上的巨大绊脚石。

原本,萧定棠根本不够实力成为萧定权的对手,都是老皇帝一手造成的。萧鉴年老却不愿意将权利拱手让人,哪怕对方是自己的亲儿子都不行。

皇太子风头实在太盛,让萧鉴心生忌惮,为了打压一个儿子,他扶持了另一个儿子,就是齐王,由此引发了两派的斗争。

皇帝这一手听着是不是非常耳熟,《琅琊榜》中的皇帝打压萧景禹的时候也用的这一手,不得不说,流水的朝代,铁打的皇帝,行事做事一模一样啊。

相信大家都是通过反派才逐渐认识金瀚的,《楚乔传》中的赵西风,《锦绣未央》中的叱云南,都是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狠角色。能将反派演出高热度,高话题,招人爱是非常困难的,但是金瀚做到了。

今年可以说是金瀚的大爆年,一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不知道甜化了多少少女心,厉致诚简直就是完美男神,是无数迷妹最想拥有的同款男友。

也是在这部剧中金瀚才摘掉了反派标签,本以为厉致诚之后金瀚不会再演反派,没想到还有个《鹤唳华亭》,说起来,还真的是十分怀念金瀚的反派,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