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山卿真的喜欢刘启明吗 充满了利益心的追求

2018-12-23 16:04:51

在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的《大江大河》中,剧情已经慢慢的走向了白热化,而剧中的角色慢慢的都出现了。宋运辉也在金州化工厂站稳了脚跟,在水书记失势后,刘总工也表现出了对宋运辉的欣赏,屡次帮助宋运辉。

甚至是在开青年代表大会的时候,极力推荐宋运辉为一车间的青年代表。在本剧中,第一个被宋运辉喜欢的女性角色也出现了,并且很狗血的是,宋运辉却是单相思。这个女性角色叫做刘启明,是刘总工的女儿。长相美丽,并且身材也很高挑,性格有些冷傲。

而在宋运辉在表达出对刘启明的喜欢后,虞山卿察觉出来,于是也开始了追求刘启明。而相比较宋运辉,刘启明明显对宋运辉的第一印象不好。两人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图书馆,刘启明把他当做了小偷,而虞山卿给刘启明的印象可是很好。

在刘启明的眼里,宋运辉就是一个古怪的人,并且身上散发着一股呆板的气质,这让刘启明很是不喜欢。

而虞山卿自从去了金州化工厂,嘴皮子是特别会说话,在讨好领导这方面很有天分。并且,他给人的感觉就是文艺青年的感觉,没有像宋运辉表现出来的这么呆板。而女生肯定是喜欢虞山卿这样的,刘启明也毫无疑问的选择了虞山卿。

可是,宋运辉喜欢刘启明是很纯粹的喜欢,不掺杂任何的利益心。而虞山卿却不是这样,他不喜欢刘启明,他喜欢的是刘启明的身份,是刘总工的女儿的身份。

在近期的剧情内,虞山卿在面对宋运辉的时候,赤裸裸的撕掉了自己的假面。承认自己追求刘启明是为了能让刘总工做自己的靠山,好让自己在金州化工厂得以晋升,有一个好的发展前景。

这番话说出来,虞山卿的本性暴露无疑,而宋运辉一开始是不敢相信这是虞山卿的真实面目。可是,虞山卿很认真的告诉宋运辉,这就是他真实的面目,他追求刘启明就是这一个目的。

所以,虞山卿不是真的喜欢刘启明,只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欺骗了刘启明的感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4 17:05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可怜的妹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