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伙人2口碑评价怎么样 除了片名基本全换了

2018-12-18 13:58:14

近日一部《中国合伙人2》的电影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当初由陈可辛执导的《中国合伙人》大获成功,不仅仅口碑一致叫好,还让黄晓明获封影帝的称号,而如今这一部《中国合伙人2》难道是第一部的续作吗?

很显然并不是的,而且基本上这两部作品之间没有一点关系,第一部的主演是黄晓明、佟大为以及邓超三人,而在第二部中,则改成了赵立新、凌潇肃、王嘉等人,并且也换成了一位不知名的新人导演刘亚当,而刘亚当此前并没有什么代表作品,只不过导演了几部网络电影。

所以可以说除了影片是以主角们的奋斗史为主题,其他基本是完全换掉了,如果说《中国合伙人》是三人向教育事业的发展,那么这一部《中国合伙人2》则是转向了互联网,三人在创业途中更是经历了众多挫折走向了成功。

不过这种剧本或许近些年已经被观众们看腻了,所以刚上映第一天,截至目前为止,票房仅仅刚过100万,有些惨淡,而当年的《中国合伙人》在五年前就拿下了5.37亿的不俗战绩,所以此番对比的话,或许《中国合伙人2》想要有着不错的成绩或许有些困难。

再看一看目前豆瓣上网友们给出的评价,虽然并没有打出分数,但是可以看出评分给两星和三星的居多,看过的网友归结为一点就是“乱七八糟”,不过其实从该影片的制作过程来看,确实能够知道原因所在。

该片在今年6月份才开始拍摄,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杀青,后期制作不足3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宣布定档了,所以《中国合伙人2》的成片速度确实有点快。要知道大部分影片的制作周期通常一年是比较正常的,而这一部续集仅仅用半年的时间就全部搞定,是不是有些太着急了呢?

不过还有网友留言称可惜了赵立新这位老戏骨,毕竟赵立新作为黄金配角,这部《中国合伙人2》是他少有的作为主角的身份出演,但是可惜的是剧本并不佳。那么你们又怎么看着一部《中国合伙人2》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9 10:05

真的是可惜了赵立新老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