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新新微博被关注 他为何是瑞典国籍

2019-04-02 08:55:58

因为在《声临其境》中一展自己的声音魅力,赵立新这个名字就彻底被人记住了,有才华、有魅力、有优点,赵立新成为观众们心中又一位男神,但是仔细了解才发现赵立新却是瑞典籍,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4月2日早晨,赵立新新发的一条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虽然之后被迅速删除了,但是赵立新的形象在网友们心中开始变得尴尬起来,虽然已经加入了瑞典籍,但赵立新本人应该对中国知识很了解才对,现在谈起敏感话题只会让观众们重新审视他。

因为现在赵立新已经加入了瑞典籍,并且微博上认证的国别也是瑞典,网友们暂且把他的新微博称为“国际友人的疑问”。

普通话说的这么好,在演技上也有很大的造诣,为何会选择加入瑞典呢?

其实只是源于两个字--工作,年轻的时候赵立新在俄罗斯和瑞典留学,经过自己的努力考入瑞典国家大剧院,成为第一位在瑞典最高级别的剧院中演出的中国人。

工作在瑞典,因为当地的法律和制度的规定,赵立新只能将国籍更改成瑞典。

赵立新在中国火的时间不长,因为《声临其境》才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自己,现在却因为一条涉及敏感话题的微博被网友重新审视,或许赵立新只是疑惑,但他却忘记了故宫工作人员带着文物转移的艰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