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戏生情的明星有哪些 这一对被祝福的最多

2018-12-13 10:53:20

演员拍戏需要将自己代入角色,所以很多明星拍完戏后往往会和搭戏的同伴生出感情,有的人甚至还结婚生子,让人非常羡慕。

说到因戏生情的要先说一说徐峥和小陶虹,当年,两人凭借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一举成名,小陶虹甜美可爱,自然是让徐峥拜倒在其石榴裙下。之后,山争哥哥使出浑身解数将小陶虹追到手,两人甚至结婚生子,一起走过了十余年。

还有陈妍希和陈晓,两人因为《神雕侠侣》这部戏结缘,虽然陈妍希因为这部戏被评为最胖的小龙女,但是这并没有妨碍她收获爱情。现在陈晓和陈妍希两人生活幸福甜蜜,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

关晓彤和鹿晗因为合作了《甜蜜暴击》结缘,据传,关晓彤将自己的荧幕初吻还献给了鹿晗,此外,关晓彤的吻戏似乎都是借位或者找吻替,此次直接给了鹿晗,可以见得两人有多甜啊。不过这一对公开之后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鹿晗女粉众多,一下子公开让人错愕不及。

在《请回答1988》中狗焕和德善最终没能在一起,让不少剧迷心碎,不过现实中两人却走到了一起,被D社爆料之后,男方直接承认了恋情,两人目前感情稳定,还是挺低调的。

说到去年最火的一对情侣,就不得不提“双宋cp”了,两人因为《太阳的后裔》相识,之后宋仲基一直追求女方,虽然女方曾估计对方年龄比自己小,但是在真心的感动下,他们还是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双宋结婚的时候不仅登上了韩国的社交网站被疯狂讨论,在国内也是登顶了微博热搜。这一对的结合收获的都是满满的祝福,让人很是羡慕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4 11:07

仲基欧巴,真是完美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