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88翻拍中国版 杨紫被曝将出演女主角德善

2019-06-06 10:54:11

之前网上曝出了消息,韩国最高评价的电视剧《请回答1988》将被翻拍成中国版,将由腾讯影业制作,片名也入乡随俗改为《相约九八》。

不少网友看到这个名字是拒绝的,还调侃主题曲是不是要那英来唱?

这部作品在豆瓣有9.7分的高分,而且打分人数超过20万,并非粉丝刷分,而是一部实打实靠质量取胜的作品,这样的一部高口碑作品被翻拍,很多网友心里都是拒绝的。

因为无论怎么拍,都不可能超过前作,不仅不会成为爆款,而且还会被网友骂的很惨,这个作品根本就是一个烫手山芋。

而最近有网友爆料,杨紫将出演德善一角,不少人都纷纷表示拒绝,称“杨紫不会把德善演成邱莹莹吧?”

也有网友说:“并不是针对杨紫,无论谁来演,大家都要骂的!一视同仁,因为大家根本就不接受这部剧翻拍。“

所以说,有点知名度的小生小花,请不要接这部剧!请不要接这部剧!请不要接这部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到底是一部作品的片酬重要,还是路人缘重要,孰轻孰重大家都知道。

目前杨紫出演德善这个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听说只是接洽过杨紫,并且还试过定妆照,但最终是否会让杨紫饰演还尚未可知,但就目前的舆论导向来看,杨紫还是“避雷”比较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7 11:40

感觉紫妹还是不要接了,前作不大好超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