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2陈宥维是谁 曾出演过延禧攻略五阿哥

2018-12-10 11:00:15

早前一档综艺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毕竟选手个个颜值高大长腿,不仅小迷妹多,姐姐阿姨粉也是不少。日前,《偶像练习生2》也开始准备了,选手的名单也陆续出来,其中陈宥维因为超高的颜值备受关注。

陈宥维是一个98年的小鲜肉,不知道网友们看着他有没有很眼熟,没错,他曾在今年夏天最火的电视剧《延禧攻略》中出演了五阿哥的成年。此外,他在《萌妻食神》中饰演了赫连景一角。

据悉,陈宥维出生于浙江,大学是在浙江理工大学就读的,专业为服装表演,仔细一想,服装表演经常出帅气的小哥哥。

除了《偶像练习生2》,陈宥维最让人注意的就是在《延禧攻略》中饰演的五阿哥一角,虽然这个角色是在后期出现的,但是他和女主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的对戏十分多。

他饰演的五阿哥在《延禧攻略》中是一个十分正直的角色,因为太优秀,甚得皇上喜欢,导致其他兄弟妒忌,还被陷害。虽然被人伤害,五阿哥依旧是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对于别人的陷害,选择默默忍受,实在是善良的有些过头了。好在魏璎珞不是一个善茬子,为了保护自己身边的人,将坏人揪出来惩罚。

据悉,《延禧攻略》是陈宥维拍的第一部戏,作为一个新人演员,他对于拍戏是十分不熟悉的,好在他的坚持才让我们看到了五阿哥这个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