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2或改名为年少有你 确定于2019年第一季度播出

2018-11-23 10:41:43

2018年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综艺真人秀《偶像练习生》第二季目前已经确定制作,网曝第二季的《偶像练习生》将改名为《年少有你》,不过目前,官方并未证实这一说法。

《偶像练习生》自从开播以来那真是无数少女的心头肉,每个星期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等节目更新,这档节目无论是导师阵容,还是参赛的练习生们,都是追星少女的终极梦想,一堆颜值优越的男孩子站在舞台上让人感动的“眼泪直流”。

节目播出后,不仅是从全民关注的热度还是从微博的讨论热度来看,该节目无疑在整个2018年最火的综艺节目之一。据悉,目前该节目第二季已经确定将于2019年1月份播出,百度百科上显示的也是2019年的1月1日,看来应该不会变化很大。

由于第一季中,参加节目的练习生基本上都没有出道,所以当时刚开播的时候热度并不是很高,很多人都是直奔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去的,随后范丞丞在节目中像大家证实了自己,同时另一些优秀的练习生也开始发光发热。

据说,第二季中,将会有星二代参加,根据网上的爆料,目前在《偶像练习生》第二部中,网上曝光会参加的星二代分别是陈飞宇和张镐濂。

陈飞宇是陈凯歌和陈红的女儿,目前,陈飞宇已经演过一些电视剧和电影了。而张镐濂,是演员洪欣和张丹峰的儿子,虽然并非是张丹峰的亲生儿子,但是比亲生的还要亲,虽然目前并不知道两位自带光环的星二代是否是参加,但是《偶像练习生2》势必会有另一批小鲜肉出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24 18:03

你的年少有我 我的年少有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