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哈特为什么退出奥斯卡 因有争议言论被网友讨伐

2018-12-07 15:25:57

12月5日,凯文哈特还被曝出确认主持2019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但是过了没几天,他本人却表示不干了,原因竟然是因为他早前发布的言论被人扒出,随后受到了激烈的讨论。

凯文哈特在前几天刚被确认为奥斯卡的主持人,随后就有网友扒出了他几年前发布的一条推文,推文中他晒出了自己的儿子,并表示如果儿子玩女儿的娃娃的话,他就会把娃娃敲在他的脑门上,因为他觉得玩女孩子的娃娃不像是男生。

因为这个推文,凯文哈特被指歧视同性恋,事件被讨论的越来越厉害,甚至还有推特网友去下面骂他,因为这个事情影响不好,所以奥斯卡的主办方希望他能够出来道歉,但是凯文哈特却认为自己没有歧视同性恋,呼吁大家不要自找愤怒。

他他还表示自己绝对不道歉,如果大家不接受这个解释的话,自己就退出奥斯卡。奥斯卡作为一个年岁长久的颁奖典礼,自然也是十分的刚,听到这个回应后,奥斯卡主办方直接换掉了主持人。接着凯文哈特就发布了推特表示自己退出了奥斯卡。

凯文·哈特(Kevin Hart),1980年7月3日出生于美国,是一位谐星,有“美国宋小宝”之称。早前,凯文哈特表示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一直都是他的梦想,他会让这个颁奖典礼变得独一无二,因为此前两年,奥斯卡的颁奖典礼收视率并不是特别好。不过如今,因为争议,凯文哈特退出了奥斯卡颁奖典礼,早前立下的承诺恐怕是难以实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8 10:02

网友也真是闲,这有什么好讨论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