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黄执中结婚了吗 黄执中没有结婚

2018-12-05 15:42:04

相信广大观众对于《奇葩说》这个节目很是熟悉吧,这个节目很有意思,收视率也很高,是搜集华人世界中“最会说、最能说”的人,当然这些能说会道的人必须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和优秀的口才才行。

就是因为这个节目里,有太多能说会道的辩手,所以观众们也是很喜欢,《奇葩说》每期节目都让人看的津津乐道。而本节目的主持人,也是很有名气的蔡永康与高晓松。

奇葩说从发行,经过了第一季与第二季迎来了现在的第三季,在第三季的《奇葩说》某一期节目中,有一个一直在节目幕后做指导的人叫做黄执中。他在那期节目中,首次登上幕前,与他一同登场的是胡渐彪。

而这个黄执中,是台湾人,而且还是中国国民党党员,学历还非常高,是台湾世新大学口语传播研究所硕士毕业。在台湾辩论坛是一个非常著名的辩手,拥有“辩论之神”的称号。从这个“辩论之神”就可以看出来,这个人的口才是有多么了得。

但是,黄执中这个人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古怪的,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他除了辩论坛的朋友之外,没有别的朋友了,而且据说他小时候好像患有自闭症,在很小的时候就在做心理辅导。直到现在黄执中在台下和日常的生活中都不大爱说话。而且,据悉,黄执中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朋友,叫做羊葛莉。

但是两人却都是不婚主义者,所以黄执中没有结婚。而且黄执中对于谈恋爱很是无奈,称自己不会吵架,因为知道她不会喜欢什么东西后,也只能说没办法。

而且黄执中有一个“少爷”的称号,是因为他微博号的昵称是“本少爷”,而他又经常用微博来回复私信,所以网友们就叫他“少爷”。

而黄执中当时参加这档节目的时候饱受争议,在百度的“辩论吧”中,有一个把黄执中当偶像的人对他很失望,称黄执中怎么能把辩论娱乐化,这样很不好,有些屈才。

但是,黄执中却没有这么认为,他很肯定得回答称道“没有屈就,反而觉得上《奇葩说》很有意思,是个有趣的挑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6 11:06

真是活的特立独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