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思达为什么退出奇葩说 曾因被淘汰引发网友争议

2018-10-12 10:09:28

《奇葩说》自开播到现在已经接连播出五季了,从选手到导师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有人加入,就有人离开,在《奇葩说》离开的选手中,观众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姜思达。

从第一季里逻辑程序化,毫无辩论技巧,到第四季一个个新颖的切入点,一个个发人深省的金句,姜思达一直在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就是为了捍卫自己的话语权.他常常语出惊人,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底气十足表达自己的想法。

姜思达在第四季中,因为没进入决赛后,他的粉丝开始怀疑有内幕,声讨节目组不公平,但姜思达第一时间发表微博表示持方是自己选的,大家表现都很好,只是对手实力确实更强,赢了没毛病。可事情并没如思达所愿,被和平解决。

和大部分离开的奇葩们不一样,按官方的说法,姜思达的离开是他自己本人的选择,好像是因为姜思达的事业上另有安排,档期实在合不上所以无缘参加。

但是一时间突然离开了自己待了整整四季的舞台,姜思达粉丝们的内心肯定也是充满遗憾的,很多网友也表示太可惜了,毕竟姜思达作为一个辩手在《奇葩说》第三季的时候,差一点儿就拿到了奇葩之王,在辩论方面的实力也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

所以姜思达在离开的时候,网友纷纷吐槽赛制不公平,为思达打抱不平,甚至有的比较激进的粉丝还去其他《奇葩说》成员微博下面留言声讨,最主要针对的就是肖骁。还有认为肖骁不够格直接去微博怼他的,肖骁也对此霸气回应问心无愧。

后来,作为肖骁好朋友的老奇葩成员马薇薇不满自己的几位朋友被网友骂,于是半夜发微博怒斥姜思达比赛现场拜票,称其丢人。还直言看不起这样的朋友。在网友问到谁比较厉害的时候,更是力挺肖骁。

除了上面这些,马微微还曝光了奇葩说的内幕,直指市场部奇葩说项目组的负责人是与姜思达一起打星辩的队友,还是他的师妹,暗指姜思达的微博热搜都是买来的。而在这之后,马薇薇又发微博对此事道歉。

在离开《奇葩说》之后,姜思达有了自己新的节目《透明人》,如今,访谈节目《透明人》的名声已经出去了,并且访谈的一些人物以及整个节目的深度做的都非常的好,可以说是直击人物的灵魂。

姜思达的访问的话,更有他的个人风格。一些对于人物的这些访谈以及人物的这些了解,可能就更加的深层次一些。其实对于姜思达来说,可能现在才是真正的找到了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