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铭是大学老师吗 他从武汉大学毕业后就开始任教

2018-11-20 10:27:58

最近综艺节目《奇葩说》节目中,陈铭又展现了他超强的辩论能力,陈铭的语言功底深厚,每一句话没有任何磕磕绊绊,整体非常流畅,有逻辑性,陈铭首先赞美了傅首尔,又说了一些关于教育的话题。

据悉,陈铭是武汉大学的博士生,也是教师的工作,当时他参加了《超级演说家》这个节目的时候还没有毕业,随后在2015年毕业后陈铭选择在本校指教,虽然从学生变成了老师的身份,但陈铭还是很喜欢辩论,和别人讨论一个话题是陈铭最想做的一件事,他认为这样可以释放出平时自己的压力,也能够更好地去了解对方,这也是交往的一个前提。

陈铭在高中就展现了自己语言天赋,高二的时候因为校园的广播招人,为了提高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准备在广播上增加一些娱乐性的话题和节目,陈铭毛遂自荐,成为了当时学校的广播员,因为这次经历给了陈铭很大的自信,也增加了很多阅历。

在武汉大学的时期,陈铭就经常参加辩论会的比赛,只要有类似的活动就少不了他的身影,2010年,陈铭在学校的辩论会中获得了华中赛区的冠军,不过奈何身经百战的陈铭也有失败的时候,进入决赛中惨败给了中国政法大学,陈铭说这次失败也算是一次进步,从对手身上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陈铭在一次采访中回顾了自己人生的经历,母亲是一名律师,这也给了自己很大的语言基础,不过更重要的是父亲,父亲练习过散打,当过警察,陈铭看到父亲拼搏的精神很受鼓舞,立志要以父亲为学习的榜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