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大帅哥主要讲了什么 “民国军阀”张卫健大展身手

2018-12-05 16:13:34

提起TVB,大家脑海里浮现的应该是一部部非常经典的影视作品吧。TVB是在1967年11月19日由利孝和、祁德尊、邵逸夫等人创办正式开业是香港首家获得免费无线电视牌照的电视台,迄今为止培养了数以百计的优秀华语影视制作团队和演艺明星。

我们大多数人的童年一大部分都是看过TVB的电视剧或者电影,而张卫健主演的影视,更是被我们熟知。《鹿鼎记》中,滑头却又讲义气的韦小宝,《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奸诈聪明,有些爱贪小便宜的小鱼儿。

这些角色围绕在我们自由自在的童年,让我们在快乐中成长。但是,由于很多方面的原因,张卫健淡出娱乐圈很长时间了。

直到今年,TVB在历经了50年风风雨雨后,迎来了50周年的大party!而张卫健也选择在这个时候出演TVB50周年的台庆剧《大帅哥》,这让记得张卫健的人们的心蠢蠢欲动,想去观看一下这部电视剧。

据说拍摄这部剧,对于时间要求是半年,拍摄这部剧的每一个人都很辛苦。在40°的高温天气里,还要坚持拍戏,张卫健自称好几次都快中暑了。而且,据悉,拍摄这部电视剧,张卫健对于自己的薪酬都没怎么在意。

而这部电视剧讲了些什么呢?

时代背景是民国,时间是民国初年的时候,当时正值遍地狼烟、战火不断,各个军阀割据一方,占地为王。这是一个没有法律、没有公平的时代,只有用实力,用谁的枪多人多敢拼命为正确。正是这样一个荒谬时代,让很多怪诞搞笑的剧情轮流上演。剧集以诙谐幽默、荒诞夸张。轻松舒适的手法,描写主人公狄奇的传奇一生。

只是一个小小伍长的狄奇浑身上下一无是处,只有一点小聪明的头脑以及三寸不烂之舌,他与好兄弟马炭、罗义、冬来四兄弟在战场上历经一次次战争上出生入死。而幸运的是狄奇凭活了下来,并且还由于经历了很多战争连升了七级,当上了旅长。

之后更是带着兄弟,入主了昇威,更得到赏赐三女子成为姨太太。本来以为可以享福的狄奇且没想到身陷四面受敌的危险情况,但是他利用在战场上的经验以及小聪明运用妙计一次次把危机迎刃而解。

更使得自己实力大增。但是,在此时镇中却出现连番怪事,原来革命党及日本势力入侵,两方势力的间谍正是狄奇的老婆。狄奇为保自己领地居民不受侵犯,与敌人们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争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6 11:00

小鱼儿是印象做深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