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上气到底有多强 躲避子弹精通各类武器

2018-12-04 18:07:17

近日漫威公布了众多重磅消息,除了即将发布《复仇者联盟4》、《惊奇队长》的预告片之外,最受国人关注的当然是要数漫威将要打造首部中国籍超级英雄个人电影,而他就是漫威英雄“上气”,相比于钢铁侠、美国队长这种高知名度的角色来说,上气的名气并不如其他人高,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到底拥有怎样的实力呢?

首先“上气”这个角色的灵感来源就是功夫巨星李小龙,当初1973年《龙争虎斗》风靡美国的时候很快由漫威两位编剧Steve Engleheart与Jim Starlin共同创造了“上气”这一角色,并且推出之后凭借李小龙的热度,也是受到了广泛关注。

上气这个角色原名为郑商奇,是一位纯正的中国人,出生于湖南,而父亲是傅满洲,傅满洲实际上是英国小说家萨克斯·罗默创作的小说《傅满洲》系列中的虚构人物,并且是一位邪恶反派,并且根据他设计的电影人物有众多,但是他的儿子上气是一位正派角色。而且漫画中,上气也是击败了自己的父亲傅满洲,并且漫画中的形象是善良正义,勇敢理性,从这一方面来看与美国队长有些相似,虽然没有雷神、绿巨人这种超强个人能力,但是却是团队的领袖。

上气虽然是超级英雄但是似乎并没有超能力,但是确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空手道武者,甚至可以躲避子弹的追击,而且他的护腕可以让枪械弹道转移,并且最重要的是他精通多种武器,例如剑、双节棍以及飞镖等。

虽然漫画中是如此设计,但是在电影版中到底会是怎样的形象目前还无法得知,不过根据近两年好莱坞对中国市场的青睐程度来看,上气的实力必定不会太弱,而且目前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将会进入到下一阶段,钢铁侠、美国队长等人或将隐退,而惊奇队长将成为下一批的带领者,而且漫画中上气也是复联成员之一,所以上气很有可能会成为漫威宇宙下一阶段的成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5 09:23

期待新的中国英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