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和周星驰怎么了 两人因为一部影片闹了矛盾

2018-11-27 10:20:40

王晶是香港著名的导演、编剧身份,近日她参加了国内的综艺节目《吐槽大会》,在节目中王晶透露出了和周星驰的一些细微关系,并表示自己和黄圣依之间也不是很了解,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王晶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和周星驰虽然合作过,但并不是好朋友,随后镜头转到了黄圣依这边,她笑的比较尴尬,还瞥了一眼王晶。据悉,王晶和周星驰合作过很多的作品,比如《赌侠》、《逃学威龙》系列、《鹿鼎记》等十多部,两人恩怨还得从《千年之王》这部电影说起。

周星驰在这部影片中并不是主角的戏份,拍摄的时间也很短暂,但90年代末,周星驰已经是国内知名的演员了,只要他出演的电影肯定会火爆,所以制作片方给周星驰的片酬很高,对此导演要求对电影大力宣传,这时候王晶提出要求就是以周星驰的名义宣传电影,大家都知道周星驰并不是主角,这样的方法显然对周星驰的形象会有一些损坏。

此后王晶还说了一些周星驰不好听的话,周星驰一开始并不清楚,但也就这么过去了,但媒体采访到他本人的时候,周星驰才发觉事情不对劲。虽然没有更多细节可以透露,可以肯定的是,两人的矛盾就是从这里展开的。从这部《千年之王》后,王晶再也没有和周星驰合作。

另外就是《功夫》这部电影,周星驰也因为这个电影获得了不少奖项,黄圣依和林子聪更因为《功夫》彻底走红,王晶可能也有一些嫉妒心理,所以在《吐槽大会》对周星驰有一些调侃意味,黄圣依也是看在眼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28 09:54

生活比电影精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