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之后,王晶的一句话就让甄子丹白胖了

2020-02-06 12:18:42

今年的贺岁档电影市场几乎“全军覆没”,而徐峥带着他的囧系列电影《囧妈》杀出一条了“血路”,全网免费播出的噱头足以赢得网友的一片叫好声。也正因如此,徐峥和他的团队几乎“身败名裂”,行业的指责以及铺天盖地的舆论差点就要将他“吞噬”。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要遭点罪!不过却起到了带头作用。

继《囧妈》之后,大导演王晶原定于2月14日情人节带着他的新作《肥龙过江》和影迷见面,如今也宣布2月1日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两家视频平台点播,也算是另一种免费播出的方式了。该电影的最大看点则是250斤的甄子丹强势上线,视觉冲击肯定不小,不过王晶的一些话或许就让甄子丹白胖了,甚至败光这部电影的名声!

王晶虽然被称为烂片导演,但是和他合作了大牌演员却不少,刘德华、周星驰和梁朝伟等演员都位列其中。2014年,他和周润发合作的电影《澳门风云》上映,首周便获得1.8亿元票房,这样的成绩王晶自然洋洋得意了好一阵子,想和他合作的女演员也不少。

一些场合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导演潜规则女演员的戏码。

而在2018年,媒体便曝光了他的“丑闻”。原来这是一组王晶与女演员深夜聊剧本的照片,照片中王晶对着女演员侃侃而谈,女演员似乎也在频频点头示意。不过尴尬的是,王晶的裤子拉链居然开了,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真不知情。

在娱乐圈,被大导演捧红的女演员都会贴上导演的标签,比如张艺谋捧红的女演员就叫“谋女郎”,周星驰捧红的女演员就叫“星女郎”,而王晶捧红的女演员自然叫“晶女郎”,舒淇就曾经是“晶女郎”。

网曝王晶与云千千一起吃饭

2019年,网络又曝出王晶和一位名叫云千千的女演员在一起吃饭,这位女演员还是王晶力捧的对象。本来导演和女演员在一起吃饭并不算什么事,不过在照片中王晶看着女演员的眼神充满了宠溺,似乎也是在讨论工作方面的事情。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两人在吃完饭后还一起手牵手散步,随后回到酒店到凌晨都没有出来。

网友调侃:王晶这是把潜规则女演员公开化了?

这样的场景似曾相识,很多网友也是脑洞大开,王晶这是把潜规则女演员公开化了?而且,颇有一种“兔子就吃窝边草”的既视感。不过,看来王晶一如既往的作风上看,我们似乎不太奢望他和这位女演员啥也没干。

在回到《吐槽大会》节目中王晶的一番话,我们在佩服王晶一鸣惊人的话语之时,我们更要对他的“言行一致”表示尊敬,至少他是真君子!说出了一些导演心中的话。当然,别人的生活作风问题,我们其实不该去过多干涉。而当王晶说完这些话时,他和台下的嘉宾也是乐得不行,我们可以理解为只是言语上的“出位”,毕竟这是在《吐槽大会》的舞台上,畅所欲言而已。

回顾王晶的演艺生涯,我们还是要向他致敬!像喜剧《整蛊专家》、《破坏之王》都给一代年轻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佳作不多也是他的短板。或许,“烂片之王”从未把心思花在导演上,而是放在了女演员上,这样一想也算情理之中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