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为什么沉寂十年 多重原因导致隐退多年

2018-11-19 09:40:02

张韶涵大家应该不陌生,早些年曾和萧亚轩、孙燕姿、蔡依林三人在乐坛呈现四足鼎立的局面,甚至在演艺圈也有着一席之地,从《海豚湾恋人》到《公主小妹》,她曾给人留下许多深刻的印象。

2008年的时候,张韶涵因患“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前往加拿大治疗,因为可能需要进行手术,导致工作会暂停一段时间,不过也是因为这次治病让张韶涵的事业开始陷入了低谷期。

后来张韶涵被爆出与妈妈因钱反目,当时她接受媒体的采访,坦言自己和母亲已经断绝了母女关系,之后,她被爸妈指控不赡养两人的晚年生活,而张韶涵却召开了记者会称妈妈卷走了自己的上亿元逃走。就这样,一场家庭闹剧在媒体的关注下不断被放大。

之后有关于张韶涵吸毒、雇人打父母的负面新闻接踵而来,虽然这些如今都被证实是谣言,但是在当时给张韶涵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不仅是事业上暂时处于一个空白期,身体也遭受了异于常人的伤害。

据悉,张韶涵因为在治病期间被母亲把财产卷走,身体和精神上都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一度瘦到了三十几公斤,加上母亲不断的纠缠和污蔑,张韶涵口碑崩塌,社会上的舆论让她不堪重负,所以当时的公司只能将她雪藏。

好在时间还给了她一个清白,张韶涵在2015年的时候陆续参加了许多的活动,后来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再现光彩,仿佛带我们回到了当年,虽然时光流逝,但是张韶涵依旧是那一个阅历已长但容颜不老的少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