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最近比较火的歌 剩下了自己广为传唱

2018-06-16 11:27:49

  张韶涵自一出道就凭借《隐形的翅膀》这首歌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并且凭此获得了多项大奖,直到现在这首歌依然还是大家心目中的经典,如今随着张韶涵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的亮相,使得她最近演唱的几首歌曲可谓是异常的火爆。

  《剩下了自己》是电视剧《恋爱先生》的人物主题曲,由余竑龙作词、作曲,张韶涵演唱。当初收到歌曲Demo时,电视剧《恋爱先生》制片人和导演就一致觉得歌词和剧中角色的定位十分贴合,旋律也很流畅,而心目中最合适的演唱者就是张韶涵。接到邀请的张韶涵也同样很喜欢,一拍即合促成了这次合作,并亲任制作人完成了这首新歌的录制和制作,造就了这首歌的大火。

  张韶涵在综艺节目《歌手2018》中演唱的一首赵雷创作的歌曲《阿刁》,她凭借这首《阿刁》惊艳了全场,科尔沁夫老师对张韶涵凭借非常高表示:“我很高兴她在《阿刁》里找到了她正确的音乐方向:保持了音色的独特性以及高音的清亮和力量,但歌词更深入更本土更有内容,编曲更有特色,结合藏族风的世界音乐和乐队化于一身。

  在《我是歌手》中张韶涵的一首《阿刁》确认让现场无比的震撼,现场的背景黑她穿着的衣服融合得非常好,张韶涵的歌声总是能让人在悲伤中感觉到力量;给人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感觉。

  《寓言》唱出了年轻人对理想的执着,张韶涵的表演、声音得到无数人的肯定。 其独特的嗓音在《寓言》中表现的淋漓尽致,成功受到关注。《寓言》具有圣诞歌曲的风格、有民谣的元素、异国民族情调的音乐风格,在张韶涵的声音中充分展现了勇敢精神。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是中国台湾流行音乐女歌手张韶涵演唱的一首歌,收录在其个人第五张专辑《Ang 5.0》中,由音乐人周杰伦谱曲,方文山作词。这首歌是由周杰伦为张韶涵特地量身打造的一首歌曲,张韶涵首次演唱慢板R&B唱腔,讲述的是姐弟恋情歌。方文山觉得张韶涵的歌声像精灵一样,所以写出了精灵、森林等等词句,张韶涵的慢板 R&B 唱腔曲风,也获得歌迷们的喜爱。

  《遗失的美好》,由F.I.R团员阿沁的作词作曲,当时F.I.R还未组建,阿沁还在读大学,常常想着要创作音乐,于是创作了第一首歌曲。由于很喜欢这首歌曲便把它收录进自己的个人专辑里。《遗失的美好》展现出张韶涵甜美的嗓音,唱出了年轻人历经恋爱后的甜美与苦涩。

  《第五季》整首歌表达的意思的和郭静的《我不想忘记你》很雷同,用“第五季”来比喻和恋人相处的时光,曾经是幸福的第五季后来是物是人非的第五季,虽然分开私信裂肺,但最后还是坚强的唱出。张韶涵敢爱敢恨的性格,在这首歌里表现得淋漓尽致。

  张韶涵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县中坜市,她从小就爱唱歌,但却五音不全,后来因为台湾流行唱KTV,她便每个礼拜都去唱两三次,就这样把好嗓子给“开发”出来了。张韶涵的母亲是合唱团成员,经常边弹钢琴边唱歌给她听,这对她的影响很深,让她对歌手有了一种憧憬。

  而且她的音域宽广,她的歌路多变。从《寓言》到天《欧若拉》,再到《潘朵拉》,张韶涵在亚洲歌坛独树一帜地开创出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她具有清亮且童真的声音、甜美且个性的外形,而在她的身上则有一种和她声音共同的特质:顽强、富有张力,充满执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