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下颌骨脱位是怎么回事 他依然带病坚持录制节目

2018-11-14 10:50:22

最近综艺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非常火热,选手们的表现也是引起很多粉丝的欢呼,在最新一期的节目的花絮里,王源说自己的牙齿部位有一个错位,张嘴的时候就会有响声,今天比较严重。

王源目前的症状叫做下颌关节脱位,就是在张嘴说话、打哈欠或者吃饭的时候,髁突与关节窝、关节结节或关节盘之间完全分离,不能自行回复到正常的位置,不过并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后期进行物理治疗。

其实王源在录制节目的前一天就出现了这个症状,感觉问题也不大,一直没有说出来,没想到在彩排那天就出现了问题,而且王源去年也经常出现,但他并没有放弃录制,直到工作结束后才去休息。

消息传出后,粉丝们都很担心,表示心疼源源,要注意身体啊。王源表示自己已经好多了,大家不用太过于担心。

王源生日前几天就录制了《中国音乐公告牌》的第是十一期节目,主要就是宣传自己的新歌曲《一样》,对于这首歌,王源说歌词中代表了我自己的很多想法,和大家一样能产生共鸣,我也是普通人,也会有生活上的一些繁琐事,每一次都要振作起来,即使跌倒了也要爬起来继续逐梦,可以说这首歌就是我自己的亲身经历,通过歌曲传达给更多人。

王源真的是非常出色的男孩,不仅在艺术方面有所成就,更是在去年担任了联合国青年论坛的代表,在台上用英文演讲,期间也是经常参加公益活动,韩红都对他竖起大拇指夸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