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唱作人王源痛哭 曾轶可贴心为其写歌

2019-04-28 08:45:45

我是唱作人已经开播好几期了,其中许多唱作人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像虽然年龄不大,却在娱乐圈打拼了很长时间的王源,在舞台上唱了一首《没有人能感同你的身受》崩溃痛哭,引得观众们也流下了泪水,他的情绪也感染到了后台的嘉宾,曾轶可还贴心地为他写了一首歌曲。

王源年龄不大,但是出道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这就导致他从小就背负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压力,这些压力如果没有正确排解的话,就会在王源心思细腻的心灵上造成很深的伤害。

王源写的这首《没有人能感同你的身受》,就能看出网友们对于王源的那些评价和看法一直影响着他,心思细腻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王源能写出别人没有办法写出的歌词,坏处就是王源会比别人承受更大的痛苦。

所以王源在舞台上没有忍住崩溃痛哭,的确是可以值得理解的。情绪到浓烈的时候眼泪就会自然而然的流下来,是每一个人无法控制的事情。

曾轶可出道之后,争议不断,但是不能否认的是曾轶可在作曲和写词方面的天赋,的确很难有人与之匹敌。

在第一期她唱了一首《彩虹》让观众们深思,其中短短几句简单却又富有深意的歌词,让观众在嘴中来回咀嚼品味,这足以证明了曾轶可在作词作曲方面的灵性。

两个同样心思细腻的人因为一首歌曲有了交集,而产生另一首歌曲,对于观众们来说也是一种幸福。曾轶可透露自己写的这首歌,60%都是因为王源,因为王源在舞台上痛哭的样子让她很心疼。

光听这首歌的名字就让人觉得很感动,因为这首歌叫做《男孩别哭》。

对于王源来说这是一种理解与支持,对于曾轶可来说这是一种安慰和理解,王源听到这首歌之后,能够知道自己一直被人爱着,也有人一直理解着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