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为何会来我是唱作人 风险太大团队都不支持

2019-04-13 15:11:39

王源有一个别名叫“王刚”,这是王源自己认证的一个名称,出道这么多年王源身上还保持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参加《我是唱作人》这个节目,让观众们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王刚”。

流量来参加一个创作类的比赛节目,这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因为有了一定的名声之后,人就会很害怕再去比赛,怕砸了自己的招牌,所以去比赛节目中担任导师的明星居多。

为何王源反其道而行,偏要来这样一档节目呢?

《我是唱作人》的导演车澈在节目中谈起了这件事,原来车澈用了激将法,一句“你敢来吗”让王源起了心思,一句“我敢”让整个团队都没有拉住王源,最后王源如愿以偿的站到了《我是唱作人》的舞台上。

流量参加比赛节目的风险有多大,相信不用说网友们也都清楚,胜利别人会觉得你是应该的,失败嘲弄和讽刺就会接踵而来,甚至有人会再次质疑王源考上伯克利是不是走后门。

整个团队都不支持的事情,王源却偏要认定一条路走到底,“刚”不是说说而已,而是明知失败的后果,却还拼尽全力朝着胜利奔跑。

或许《哈哈农夫》中的王源是一个走心却不能证明自己的状态,那么《我是唱作人》就是王源证明自己的舞台,希望大家如王源说的那样,抛下偏见去认真听听他的音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