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为什么不高考 妈妈为了减轻他学业的压力

2018-11-14 09:27:16

2018年易烊千玺已经考入了理想大学,王俊凯也是一样,三只小都已经成年了,那为什么比易烊千玺大的王源还没有参加高考?王源平时的学习成绩也不错的,不可能会留级。

王源和易烊千玺都是2000年出生的,只不过王源比千玺大了20天,至于不参加高考的原因,和很多网友一样,小时候多上了一年学前班,妈妈害怕王源跟不上学习的进度,所以让他多上了一年,减轻压力。相信很多家庭都是这样。

王源可以说是多才多艺了,不仅在娱乐圈有发展,还作为青少年代表参加了联合国的青年论坛会,而且还是用英文演讲,他是第一位应邀参加青年论坛的中国艺术家,也是第一位登上联合国世界舞台的中国青少年偶像。不得不说王源现在已经成为粉丝的榜样了。并且王源所在的学校是重庆的南开中学,标准的学霸身份。

王俊凯11岁就加入了TF家族成为了练习生,15岁就开始独立创作歌曲,除了涉足于音乐领地外,王源也参加了很多社会活动。2017年的事实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对西藏地区的老人进行了白内障手术,让老人重现光明,王源这么多年一直坚持了下来,韩红评价他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孩子,他骨子里有一种帮助他人的愿望。

王源在生活中还经常照顾别人,他喜欢用汗水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一次又一次地突破自我,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当王源出现在粉丝面前的时候,他只是一个爱笑的大男孩,背后的心酸只有他自己能理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